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心得 > 正文

唯有不忘前路,才能开启新路

发布日期:2021-06-06 11:26:04  点击: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研究生 陈伟佳

在2021年6月6日,为了加强我们大学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国家各部门组织了一场激烈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节目,它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创作宗旨,让我们在答题与参与的过程中深入理解,身体力行。活动以党史知识竞答的形式,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战的艰辛而辉煌历程,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进而来引导观看者特别是广大青年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崇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我们学习到了党史知识,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扫除了我们的知识盲点,洗礼了我们的思想,坚定要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让我收获了许多,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和工作中,我也要始终秉持实践出真知的理念,唯有不忘前路,才能开启新路,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