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从“心”出发 鼎力相助

发布日期:2022-05-07 09:23:41  点击:

5月6日下午,山西鼎信泽律师事务所向学校捐赠了一台进口光电心电图机,捐赠仪式在坞城校区修德楼前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山西鼎信泽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煜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交接仪式。

 

 

山西鼎信泽律师事务所是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不但为法学院学生提供了数以百计的实践教学和毕业实习,还为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截至目前共计接收了法学专业毕业生13名,占该所律师总数的18.5%。捐赠前期,鼎信泽律所提前和学校联系,了解到学校紧缺的设备,慷慨解囊,购买了一台价值55000元的进口光电心电图机捐赠给学校,以解燃眉之急。在全体山财师生和衷共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送来了真情关爱,主动承担起抗疫的社会责任。(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