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车爱心护航 助力学子赶考

发布日期:2022-05-16 17:20:31  点击: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5月14日、15日举行,我校共有3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考点分布在杏花岭区、迎泽区、万柏林区、晋源区等太原市四个城区,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全程专车专人接送,点对点闭环管理,全力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赴考。

 

 

 

5月14日,清晨5点30分,接送专车按时抵达,第一批学生工作部易班志愿者准时到岗,有序组织考生乘车,温馨提醒和祝福每一位考生:“同学们请核对乘车信息”、“大家再检查一遍准考证、身份证”、“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凯旋而归!”……法学院2020级解萌同学说“非常感谢学校能派车接送我们考试,为我们的健康安全和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在这么有爱的学校里学习,感到无比的幸运。”信息学院2019级杨世豪同学说“学校在派车接送学生外出考试方面做的很暖心,很能顾及到我们自身的感受和需求。而且也非常感谢可爱善良的易班志愿者们,真的非常感谢!”5月15日晚6点,第八批接送车安全返校,为期两天的助力学子赶考接送服务圆满结束。

为做好面试考生接送工作,把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做细,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积极配合,第一时间梳理我校考生参考情况,统计考点分布情况,合理规划交通路线,组织考生做核酸检测,做好易班志愿者服务培训以及承运车辆消杀、承运司机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前期准备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学生工作部 赵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