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心得 > 正文

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21-10-08 09:56:39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2020人力资源管理1班  袁萍

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意,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我们小组成员共同创作了一幅纸浆画。画中代表着中国共产党的党旗迎风飘扬,白鸽飞过寓意着祖国繁荣昌盛,两个身着军装的战士挥手敬礼意气风发,挺立在鲜红的党旗下,用实践的巨笔描绘出一幅幅崭新的画卷。百年之前,一叶红船承载梦想;百年之后,飘扬党旗祝福中国。一幅简单的纸浆画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精神,也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爱戴与钦佩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曾谈到:“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也有哀伤。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我深刻地领悟到,我们青年一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们青年一代,推动着时代发展的齿轮,号角已经吹响,奋勇拼搏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了我们手中。

朝闻道,夕死可矣。纵然世间万变,但只要心中信仰不变,我们终将怀抱明天,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担起民族复兴的重担,伴随着中华之崛起实现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梦。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用实际行动回应来自祖国的期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进。不负青春韶华,不辱使命担当,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爱国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自我价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