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心得 > 正文

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1-10-07 09:55:34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2020人力资源管理2班   徐志萍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本次积极分子培训,我们制作了天安门,它不仅见证了中国人民一次次要民主、争自由,反抗外国侵略和反动统治的斗争,更是共和国举行重大庆典、盛大集会和外事迎宾的神圣重地。天安门见证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我们要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赓续意志顽强、作风优良的血脉,传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用青春用热血用生命诠释“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我们党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百年党史画卷里,一个个看似平凡的名字熠熠生辉,勾勒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图谱。无数革命英雄、先锋模范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一片丹心永流传,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特质,展现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

而今,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新考验必然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复杂。但我始终相信,生活在新时代是幸运的,世界每一天都在改变、创新、进步,每一个个体都为它感叹、敬畏,但或许是迷茫。但我愿意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做内心快乐、愿意帮助别人的自己,我觉得这就是我心中的党。


微信图片_2021101219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