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教职工高层住宅楼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17:39:11  点击:

6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副校长马培生来到坞城校区教职工高层住宅楼工地调研指导工作。施工单位、代建公司、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深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下一步工程的安排,了解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代建公司、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问题。



丁耀武感谢各参建单位对我校教职工高层住宅楼的支持和付出,强调该项目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妥善处理好,确保工程进度,把好事做好。他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积极配合,共同努力,齐心协力,确保工程进度再加快,让教职工放心、安心。



刘维奇指出,教职工高层住宅楼是民心工程,一定要以教职工利益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教职工高层住宅楼项目,加强沟通协调,缩短工期,确保水、电、暖、气等外网配套工程尽快实施,确保教职工早日拿到钥匙,把民心工程做好。



马培生指出,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室内公共部分装修装饰尽快完成,确保水、电、暖、气等外网配套有序推进,确保道路、地面、绿化等室外配套安全到位,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吴娟娟/文   李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