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丁耀武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17 12:17:18  点击:

6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张兔元来到迎泽校区、平阳校区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带去校党委的关怀与慰问,同时为1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丁耀武指出,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也是我们每位获得奖章者的无限荣光。他代表校党委向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大家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山西财经大学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杰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山西财经大学刚刚举办了7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几乎与新中国同龄,可以说学校的发展史也是新中国发展史的一部分,学校的发展就是国家发展的一个缩影。我们能深切体会到先辈办学的不易、治学的艰辛和奋斗的艰难。山西财经大学能有今天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各位老前辈、各位老党员密不可分。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优势,为推动学校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耀武与老同志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山西财经大学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为财大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财大的历史上留下了大家坚定的信仰、奋斗的足迹、奉献的智慧和青春。他表示,“我们永远会铭记老同志为学校所作的贡献和牺牲。接过了你们手中的接力棒,我们就会倾尽全力,接续奋斗,一定把老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务实作风和良好的精神品质传承下去。”

丁耀武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精准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们心情愉悦地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结束后,丁耀武、张兔元在迎泽校区、平阳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保卫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