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财经大学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5-13 09:13:30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展信安康,见信如晤!衷心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及对我校毕业生的关爱。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安全稳妥做好校园招聘活动,按照属地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近期暂时不开展线下招聘活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和用人单位是休戚与共的育人共同体。在此期间学生外出实习、求职面试、签约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影响,我们恳请各用人单位多多理解我们的学生,多通过线上方式给学生们提供求职面试的机会,相信山财学子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疫情阻挡了我们线下的相聚,但阻挡不了我们线上的相遇。现阶段,正处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阶段,学校也在大力拓展各类线上服务,举办多场次空中双选会、宣讲会,积极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我们开设了“网络面试间”供学生使用,每天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等途径向毕业生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就业处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全程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就业手续办理更加便捷。我们由衷地希望贵单位能够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如您在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校学生就业处取得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51-7666052

邮箱:jiuye@sxufe.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sxufe.bysjy.com.cn/

微信公众号:


我校2022届预计毕业生6044人,其中本科生4388人,硕士研究生1642人,博士研究生14人。学校将持续助力用人单位,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可登录“山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在“在线招聘”栏目发布招聘信息。

二、线上视频双选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山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参加我校组织的视频双选会。学校将利用我校云就业平台、联合知名招聘机构(校招365、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合作组织开展视频双选会,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目。

三、线上云宣讲

用人单位可登录“山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线上云宣讲。云宣讲采用录播形式,用人单位可线上申请。

四、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

用人单位将官方微信公众号招聘信息推文链接或招聘宣传长图、营业执照扫描件(复印件扫描须加盖公章)、单位联系方式等发送至我校就业处邮箱jiuye@sxufe.edu.cn,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称+微信公众号推送”。学校审核后根据公众号版面容量情况,在“财大就业信息”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疫情纵然无情,温暖常伴身边。再次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学生的充分认可!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重聚在美丽的山财校园。祝您平安顺遂,诸事安康!

学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