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夏开启 “商场”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5-04 09:28:20  点击:

疫情防控封校管理期间,校党委强调,要坚持以生为本,从最具体的服务抓起,全面解决好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学生工作部畅通学生信息渠道,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愿,为切实解决学生理发难、购衣购物难等实际问题,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联系正规商家,与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协同联动,利用假期时间,组织服务团队进校园,为学生提供安全便捷,物美价廉的贴身服务。

假期的校园,生机盎然,暖意无限,理发的小帐篷搭起来了,换季的服装摆起来了,护肤品专卖柜台支起来了,易班志愿者化身为搬运工、讲解员、售货员,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提供热情的服务,一丝不苟的维护着现场的秩序。

 

 

 

 

前往理发、购物的同学欢喜满满,络绎不绝,快乐而来,满意而归,同学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学校在特殊时期提供的暖心服务,所有的服务都低于市场价格,解决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一定会以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做好自我管理,勤奋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与学校一起打赢疫情阻击战。”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下周各项服务活动将陆续在坞城校区、迎泽校区分别开展,同时将进一步倾听学生的心声,以更新、更实的举措当好学生的知心人,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学生身边,不断增强广大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