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工商管理“优势学科攀升计划”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8-07-09 11:15:52  作者:

7月7日上午,我校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优势学科攀升计划”、“服务产业创新学科群建设计划”项目论证的通知》(晋教研函[2018]11号)文件,邀请了国务院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部分成员及有关专家,在学术交流中心对工商管理学科“优势学科攀升计划”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校长刘维奇,副校长杨有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副校长杨俊青以及各方向带头人和相关学院院长、学科骨干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有振副校长主持。

刘维奇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认真把脉,提出宝贵意见。省教育厅李金碧处长介绍了优势学科攀升计划立项的背景,希望各位专家对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方向与内容、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措施进行严格论证。杨俊青教授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建设方案,严格审阅相关资料后,认为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特色突出、实施目的明确、师资队伍雄厚、建设目标清晰、实现措施可行,一致认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方案切实可行,同意作为山西省“优势学科攀升计划”项目进行建设。

此次学科论证会对于推动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实现新的学科攀升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