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教学研究创新团队成功入选“1331工程”重点创新团队

时间:2017-11-29 17:08:09  作者:

近日,山西“1331工程”重点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支持团队名单公布,我校会计学教学研究创新团队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成功入选。

会计学教学研究创新团队以我校会计学院为依托,团队成员均由一线教师构成,平均年龄3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63%。近年来,在团队带头人吴秋生教授的带领下,在案例教学、研究性教学、互动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成果,逐步形成了以教学方法创新为特色的会计学教学研究创新团队。目前,团队正在进行顺应创新驱动型国家建设和社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的要求,开展研究性教学方法、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会计学专业主要课程“Moocs”建设等教学研究创新工作。

会计学教学研究创新团队成功入选将为我校今后培育和建设一批优秀创新群体,集聚和培养一批高水平人才队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引领作用,对于提升我校学科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