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1331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26 18:41:01  作者:

7月25日下午,我校在修德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1331工程”工作推进会,刘维奇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1331工程”工作领导组成员和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有振副校长主持。

会上,杨有振全面解读了《山西财经大学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方案》,对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安排部署,并对各项建设计划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进行了详细分工。他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立足实际,摸清家底,统筹推进,彰显特色,确保学校“1331工程”取得实效。

刘维奇深刻阐释了实施“1331工程”的重大意义,并对深入推进“1331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有改革思维,要紧密围绕“1331工程”重点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用超常规的思维推进各项建设计划的制定和实施。二要有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牢牢把握国家和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难得机遇,以高度的使命感,勇敢担当起学校发展的历史重任。三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制定各项任务的实施方案,措施具体、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确保每项工作都责任到人,每项任务都落实到位。刘维奇要求,全校各单位和部门要将“1331工程”作为学校特色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载体,与“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与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紧密结合,以一流为目标,以绩效为杠杆,以改革为动力,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扎实推进,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